close

說真的

我覺得我不是一個很好的部落格經營者

只知道每天上來看看

"咦?!""今天又是這些乖寶寶來看我耶!!"

卻沒有像你們那麼乖  那麼好  甚至忠誠

慢慢的自己不再用心讓這裡成為一個好地方

一個我們能夠說說話 了解彼此的地方

而是一個空城

忘了  你們的一字一句

滿是關懷和支持

有時候也會想

"我現在沒有自己的作品,也沒有活動和媒體曝光,那........他們懷念我的時候呢?!?!"

我猜    也只有那些聽到出耳油和看到眼發花的舊日精采吧?!?!

對了    還有這座空城

我是你們的話

!@#$%^&

我都膩了

哈哈哈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想你們喔

你們呢?!?!

還記得我嗎?

認得我的聲音和長相嗎?

好怕遺忘

怕自己忘了為什麼想唱  為誰而唱

更怕

被遺忘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想我應該振作

讓這裡從新開張

好讓我們越扣越緊

我想要有力量 動力 和   信心

更需要你們

我們可以一起把這裡起死回生

好不好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qx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