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有一天

消極的我走在回家的路上

當我經過郵局時

有一位大約中年的先生

連安全帽都沒脫下

就急忙將摩托車停在路邊

跑到我身邊

當下我一定是抖了一下

畢竟我也不過是人

(真的!各位親愛的!)

(當你們被突然現身的明星嚇一跳時)

(我們何嘗不也是被你們可愛的反應)

(嚇了一跳呢?!)

那位先生緊張又激動的語氣

說著:我很喜歡你!!!!

"...................?!"

"你一定要幫我簽名"

"好的!"

接著出現在我眼前的

是一張

"帳單"?!?!?!?

 

於是我輕輕的跟他說

"我可能不能簽在這個上面喔"

"................"

他望著我

天啊!

我好像傷害了他......

於是我伸出右手

他也應和我

"真的很謝謝!!!!"

他點點頭並問

是不是真的不能簽

我只能說

"對不起!不好意思......"

他上了車

頻頻回頭

慢慢的騎走了

 

 

我想

我能懂得他的失望

 

 

走著走著

快到家了

 

"大Q大Q~~~~"

真的耶!

有人在叫我

 

 

 

 

那位先生

 

 

 

 

"這次你可以幫我簽了!"

"我帶我兒子來追"

"他有作業本"

"太好了!!!!"

"你看~~~真的是大Q吧!爸爸沒有騙你~~~~"

"恩!"

"我們全家都很喜歡你!!"

"你要加油!"

"你對我孩子有很大的啟發!"

 

 

"啟發"?!?!?!?!?!

"你的故事很棒"

"鼓勵了很多人"

 

 

 

微笑著接過他手中的作業本

"簽好了!"

"謝謝!謝謝!"

 

 

問他怎麼會找到我

他說

在附近看過我好多次

都錯失了機會

於是順著方向

就找到了

"跟你在星光的逐夢精神一樣"

"你看!不就找到了嗎!?"

 

 

 

 

 

他的提醒

我     好像想到了什麼      一個       我根本忘了     我曾經擁有過的

"是嗎?"

"真的!謝謝你!"

"一定要加油!"

"好!我會的!"

 

 

目送兩父子滿足的回家

留下

 

一個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"失而復得的禮物"

 

 

 

 

我想

那就是力量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qx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