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!!!!

期待已久的互動遊戲

就要正式開始囉~~~~

而小弟將為大家獻上本遊戲的第一首歌

"Now and Forever"

原唱是Richard Marx大哥

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歌

雖然小弟我本身所使用的錄音系統

有點兩光

且相當的!@#$%^&

又必須要一次OK

(大家多多包涵喔!!)

我可是很努力的想要詮釋它喔

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滿意

但這首歌對我有來說有一些莫名的意義

SO

Enjoy it.......最重要的是

若我的歌聲能讓你感觸些什麼

就在回覆時

聊聊你的故事吧......

 

 

PS:別忘了痞客幫留言板點歌

     絕頂忠明後援會聽歌

還不快去加入浴火重生後的絕頂忠明?!?!(右側有連結喔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qx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