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續上一篇所埋下的伏筆

也許這次就得揭曉囉~~~

其實

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啦!!!!

就是

(搞得自己有一點緊張耶)

我想要不定時的

發表一些我的音樂

什麼樣的音樂哩?!

呵呵~~~~~

這就是所謂的"互動"囉~~~~

可愛的Q迷們或是單純喜歡聽我唱歌的朋友

可以在我的留言板

點播你想要聽到我為你詮釋的歌曲

當然不可能每一首都唱啦~~~~

SO

越多人點播的歌

我越有可能會演唱

但是

可不會讓你們這麼輕易就有耳福喔~~~~

哈哈哈哈

當選的歌曲

只能在我那重新開張的論壇

"絕頂忠明 吳忠明國際後援會"

www.bigqx4.net

才聽得到喔!!!!

YAB~~~~~~~

結論是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痞客幫:大Q留言板點歌

絕頂忠明:不定時演唱歌曲發表

 

效法國外的部落格天王天后

宣揚小弟我用心用情的歌聲

酷喔~~~~~~~~~

 

 

 

PS:活動舉行之時間

     將與論壇協議後

     在此部落格發表

     敬請期待

     多多注意與支持

     感謝大家~~~~~~~~~

     下次見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qx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