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過這樣的感覺
我似乎
比從前都更在意了
也許那不是什麼太了不起的事
對我而言
確看得比什麼都來得重要
因為這是我們說好的
是你我都相信的
對彼此的
"約定"
我要先說聲對不起
是我一廂情願的童心未眠
以為不用勾勾手的話也能當真
就當作我是個長不大的幼稚鬼吧
我今年二十二歲了
該勸勸自己
放下吧
別再當個大孩子了
童話故事裡的彼得潘
不是我
因為
我正活在自己的故事裡
而不是別人的
至於"約定"這件事
我還是會相信它
對它如以往般忠誠
因為
這是我說的











我相信你......









ps:(別擔心我,ok的.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qx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1) 人氣()